close

 話說 ,昨天我和老爸在看新聞的時候 ......

 突然有播世足賽的最新戰況,

 老爸就讓我們看看世足賽進行了怎麼樣 。

 新聞說 :西班牙以1:0的狀態下戰勝德國。

 接下來,老爸就說「我們來賭誰贏吧!」

 我就說:「好啊!那我要選荷蘭!」

  (我選荷蘭的原因是:因為他打敗了巴西。〉

 老爸就說:「那我只能選西班牙了。」

 結果我的弟弟和妹妹都是選西班牙,真想宰了他們;

 還是媽媽對我比較好,跟我一樣選荷蘭。

 可是剛剛的新聞說章魚選了西班牙,

 假如荷蘭真的輸了,我一定要每天吃章魚。

 (媽媽在旁邊唸說,我哪有那麼多錢,讓你每天吃章魚。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e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